•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教育局>教育工作

教育部通报表扬——新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全国“双减”工作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23-01-18 09:06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3日,新绛教育再传佳音,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全国“双减”工作优秀案例,受到国家教育部通报表扬。

  “双减”是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事关基础教育体系、教育生态和育人格局。一年来,县“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坚持“巩固、深化、提质、防风险”总基调,聚焦防范治理隐形变异、加强非学科类培训治理等新阶段新问题,加强日常监管力度,常态化开展联合巡查,推动改革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满意度显著提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绛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与期盼,严格落实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进一步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全方位构建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良好教育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