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工作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齐心协力扫雪忙 服务为民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3-01-17 10:52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齐心协力扫雪忙 服务为民保平安

  凌晨时分,雪下的悄无声息。破晓之际,行政审批人的扫雪行动热火朝天。1月13日晚,新绛县迎来冬季的首场降雪,道路积雪严重,给居民及车辆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道路交通顺畅和居民出行安全,14日早上7时半,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展开积雪清扫工作。

  

  清扫工作分两组进行,一组人员负责清扫单位门前及周边人行道上的积雪,另一组人员负责清扫城市更新包联路段的积雪。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军保身先士卒第一时间到达单位,带领大家清扫政务服务大厅门口的积雪,保障来访群众的出行安全。同时,也将单位所在的创业基地大门口积雪打扫干净,保障了厂区大货车行驶安全。工作人员在各自的清扫区域内,拿着扫雪的工具,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扫雪工作中。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不顾天寒路滑,团结协作,顶着寒风,热火朝天,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地清理着单位门前和包联地段桥北路的积雪。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政务服务中心、创新基地门前和包联路段的积雪都被清扫一空。

                                                                                                           

  此次积雪清扫工作,不仅为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保障了行路安全,还充分体现了行政审批人的责任与担当,大家都乐在其中,不怕冷、不叫苦、不喊累,冒着严寒,密切配合着,充分发扬了行政审批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