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扫雪除冰保出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7 09:45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夜来城中一尺雪,银装素裹辗冰辙”。1月13日晚一场大雪来袭,强降雪造成路面结冰严重、积雪深厚,给群众的生活及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1月14日上午新绛县龙湖、新纺、四府街等十个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了“扫雪除冰保出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寒冷的天气和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扫雪热情,他们始终坚守在扫雪除冰岗位上,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铁锹、扫把、簸箕齐上阵,对辖区内主干道和主要出入口积雪进行重点清扫和撒盐当遇到居民通过积雪路段时,也不忘提醒雪天路滑,注意脚下安全。

      此次活动及时有效的为社区居民扫出“安全路”,不仅为社区居民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同时也消除了社区居民们的出行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