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工作

扫雪除冰保出行 义务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6 17:50    来源: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3日的瑞雪为新绛县带来了玉树琼花美景的同时,也给路面带来了大量积雪,为了方便大家出行安全,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1月14日早晨,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一早就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临康,退役军人、局办公室主任路航,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抡起铁锹奋力清除积雪,郭毓、刘佳璐等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在前、干在先,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不减,相互配合、全力以赴、有条不紊地清理积雪,之后又到包联的旅游路段开展积雪清扫。经过一早上的共同努力,积雪基本被清扫干净,最大程度地减少积雪给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居民及过往车辆、行人的出行安全。

 

  安全便捷出行路,义务服务暖人心。此次清除积雪不仅凝聚了单位工作人员的向心力,减少了居民出行的安全隐患、提供了便利,同时还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有效带动了居民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