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工作

严冬送温暖 真情暖兵心

发布日期:2023-01-16 16:56    来源: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2日,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晓林,新绛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海艳,县双拥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生,龙兴镇党委书记王宏伍一行深入龙兴镇南关村、段家庄村分别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田来民、庞天云。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田来民、庞天云家中,唐晓林、胡海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给他们送上了米、面、油、奶、糕点及慰问金,并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慰问中,唐晓林、胡海艳还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有关退役军人的政策,征求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坚定信念,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让困难退役军人及家属倍感温暖。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位领导,为我们送来关心关爱,真得太感谢了!”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握着他们的手激动地说道。

  此次走访慰问,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用心用情开展好退役军人帮扶工作,做好做细各项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温暖过冬、温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