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多措并举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3-01-16 11:45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多措并举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及系列迎新春活动。

一是由中心领导带队,对包联社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米、面、油、牛奶、鸡蛋等春节慰问品,并鼓励他们早日战胜困难,日子越过越好。

二是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对农机战线的33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及6名离休干部遗属进行了慰问,同时进一步了解老干部所需,为他们送去报刊杂志等学习资料,向老干部征求农机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是开展“绛州古城中国年”送春联活动,聘请县盈联协会书法老师为干部职工书写春联80余幅。一副副充满淡淡墨香的红色春联带着新年的期盼和满满的祝福,温暖了全体干部职工。

四是通过打电话、发信息、微信聊天等方式,向在外务工不能返乡的包联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尽己所能帮助他们。

五是结合“迎新年”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对所包街道两侧人行道及沿街商户门前的积雪进行清扫,为群众创造方便、安全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