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张琼主持召开108国道城区段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14 22:00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1-14
发布机构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主持召开108国道城区段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推进会。副县长王会民,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政府办主任张芮,住建、交通、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及龙兴镇、横桥镇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住建局负责人汇报当前工程进展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镇,交通、交警、园林绿化、公路段,国网新绛分公司、移动、电信、联通等单位分别就解决道路施工中的征地、线路入地及道路抛洒等方面问题作发言。

  张琼指出,108国道作为我县重要的城市主干道路,对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出行有着重要意义,是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推进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征收拆迁、电线整治等突出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大道路车辆抛洒管理处罚力度,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实施道路路面综合整治,全力做好道路养护。要规范停车秩序,维持顺畅的交通环境。施工方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完成剩余的辅道建设和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配合推进项目施工,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融媒体记者 | 丹妮 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