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张琼调研“绛州古城中国年”春节文化系列活动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13 23:01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1-13
发布机构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调研“绛州古城中国年”春节文化系列活动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瑞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宏伟,副县长赵刚、王会民等一同参加。

  张琼先后来到绛州署景区、龙兴大街、龙兴广场、县“新三馆”、绛州广场、西市街等地,实地查看布置情况,现场听取筹备汇报,详细了解迎春文旅、“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2023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点龙兴镇“村晚”、灯展、“写春联 送春联”、社火展演等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活动细节。她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两个转型、文旅先行”目标要求,把办好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来抓,全力推出一批凸显绛州特色,彰显绛州魅力的特色文化大餐。要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完善活动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加快施工进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群众营造喜庆、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人社局、市场监管局汇报了绛州名吃大赛筹备情况,“绛州古城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导演介绍了晚会策划筹备情况。张琼强调,要倒排工期,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强力推进名吃大赛和春晚各项筹备工作。要精益求精、精彩呈现,进一步完善细化活动方案及流程,突出年味鲜明主题,全力打造一场雅俗共赏、欢乐祥和的春晚。

  融媒体记者 | 付雯 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