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3 23:00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1-13
发布机构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务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明确方向、凝聚共识,为谋划和做好2023年全县经济工作奠定基础。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海艳,副县长毕冠军、赵刚、成俊,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庾根来等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办、税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能源局等10家单位就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问题、2023年工作谋划做了汇报。

  张琼认真听取各单位汇报,不时与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交流,深入分析问题短板。她指出,2022年,各单位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她强调,要进一步梳理工作成绩,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切实谋划和推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点工作,扭住影响全局、关系长远的关键问题,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绛落地生根。

  融媒体记者 | 博文 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