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大讲堂”第十六期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3-01-15 21:42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省司法厅的相关要求,1月12日上午,新绛县能源局组织3名行政执法人员以自学的方式参加“行政执法大讲堂”第十六期线上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以网络学习培训的方式开展,由大同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张雁宏主讲,内容为基层执法办案应关注的问题,他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典型案例对基层执法办案的重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认真学习,行政执法人员深刻认识到基层行政执法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做到依法行政,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