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党支部开展“勇毅前行开新局 团结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5 21:18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3日,新绛县能源局党支部开展“勇毅前行开新局 团结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按要求积极参加。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1、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3、认真学习贯彻第2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

  二是积极开展组织生活。结合近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干好能源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三是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对表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立足县委中心工作,结合能源局工作实际,全面盘点总结2022年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科学确定切实可行、积极进取的预期目标,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