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5 21:04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能源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努力开创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集中研讨促学深。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学细悟。

  专题宣讲促学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计划口党委宣讲会”,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