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林业局>林业工作

新绛县召开林长制暨森林防火工作 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7:38    来源: 新绛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1日,新绛县召开林长制暨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议,政府副县长、县级副总林长王会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林长制成员单位、森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镇镇级林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县国土绿化完成情况和森林防火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县长、县级副总林长王会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行林长制的重大意义,要以林长制为抓手,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力做好2023年国土绿化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林草力量。副县长、县级副总林长王会民强调,要认真做好2023年春季,尤其是春节、元宵节、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安全工作,始终保持高度戒备、高度防范态势,充分发挥林长制作用,压实防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火防范措施,在字上下足功夫,在字上做好文章,守紧守牢防火阵地,抓严抓实网格化巡护,持续抓好防火硬件设施建设,严格责任追究机制,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