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文物保护中心>文物保护工作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1:54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落实《运城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近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迅速行动,动员全员参与,积极开展了有关活动。

  1、搞好单位内部环境卫生。

          在全体人员会议上,中心主任杨英杰对单位的环境卫生作出安排,要求每周二集中会议之后,单位所有人员集体进行大扫除,主要打扫办公楼前院和西边通道,要求不留死角,确保办公环境干净整洁。

              工作人员在进行单位内部环境大扫除

  2、做好各股室的卫生及日常消毒。

      各股室人员每日上班之前要做好各自办公室的清扫及日常消毒,所有人员全部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保障了各自的健康和安全。同时,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及时提醒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场所佩戴好口罩,进行手消毒,最大程度地为大家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

    3、做好包联地段的卫生打扫。

     按照五城同创值班表的要求,所有人员认真做好日常巡查,发现乱堆乱放的情况,及时处理。对县五城同创办公室作出要求整改的内容,办公室会第一时间在工作群通知,做到及时处理并在平台进行反馈。

         工作人员对包联地段进行日常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