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08:53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春节期间关爱困难残疾人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残疾人家中,让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6日,新绛县残联召开了2023年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工作部署会。自9日起,县残联同各镇、社区服务中心残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残疾人发放棉衣棉被、米面油等慰问品。

  新绛县残联召开2023年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工作部署会

  县残联理事长王武奎走访慰问一户多残家庭

  县残联副理事长李海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每到一户,残联系统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困难残疾人的心声,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并叮嘱残疾人及家属,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身体健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三泉镇残联理事长郝宏敏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重点对重度、低保户、一户多残等困难残疾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共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480余份,赠送棉衣130件、棉被13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