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古交镇开展重点人群“爱心小药包”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15:43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随着防疫政策的优化调整,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为满足重点人群用药需求,解决老年人出行不便、购药困难等问题,我镇迅速统筹安排,为80周岁以上有药物需求老人发放中药包。

  为实现精准送药,古交镇第一时间精细化部署安排,依托网格化管理优势,摸清80周岁以上有药物需求老人群体底数,一一建立台账,做好摸底建档,经统计,我镇80周岁以上有药物需求老人812名。组织机关干部、村“两委”以及志愿服务队组成上门送药小分队,并指导老人用药方法,用药禁忌、注意事项等,确保老人安全使用。一幕幕暖心场景在我镇上演,让村民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守护。

  目前,正值疫情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我镇将持续加强对困难群体、重点人群的关注度,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民生保障,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