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依法强制拆除 全力推进卫片图斑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2 09:48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坚决落实耕地保护责任,有效遏制违法用地现象,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新绛县自然资源局按照上级违法卫片图斑整改工作要求,上足人力、机械,加快土地卫片图斑整改进度,扎实推进全县违建整改工作。

  1月6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队、横桥自然资源所联合横桥镇人民政府依法对西柳泉村、南庄村两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30余人、挖掘机2台、运输车2辆,拆除违建面积500余平方米,彰显了打击违法用地的力度和决心,也对违法用地建设行为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下一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将不断加大督查力度,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从严强化责任落实,从严开展执法问责,对违法占地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坚持露头就打,及时将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健全治管结合的长效机制,引导群众主动配合整改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面巩固打赢违法卫片图斑整改攻坚战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