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发改局>发改工作

新绛县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召开 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9:15    来源: 新绛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3日,发改局召开“勇毅前行开新局 团结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第2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等内容,认真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微视频,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对2022年的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对表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立足县委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全面盘点总结2022年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科学确定切实可行、积极进取的预期目标,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