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司法局>司法工作

新绛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17:36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1日,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重要文章等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局党组中心组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执行宪法和宣讲宪法,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全局上下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司法行政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绛、法治新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