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工作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建设项目全代办实现“三个标准化”

发布日期:2023-01-11 14:27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建设项目全代办实现“三个标准化”

  为进一步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工作,开展建设项目“全代办”联动服务工作机制,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从前期策划、一事一方案和项目动态分析等三个方面入手,建设项目全代办工作实现了“三个标准化”。

  一是项目前期策划服务机制标准化。该局“贴新办”工作室根据单位的项目意向,从产业政策、项目选址、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前为其策划项目是否符合发展要求,及时告知项目是否可行,减少项目单位准备和审批时间,提高项目建设效率,降低社会成本。

  二是项目审批“一事一方案”标准化。在项目前期策划基础上,由“贴新办”工作室牵头,根据项目类型、投资规模、用地位置等情况,将项目“一件事”涉及多个事项的办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时限等进行整合优化,为每个项目拟定一套专属代办方案及清单。每个项目只需提交一次申请、准备一套材料,切实提高项目进入审批后的一次性通过率,大幅减少项目审批办结时间。

  三是重大项目动态分析机制标准化。作为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牵头单位,该局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监督落实的作用,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对重大项目开展“合规性”审查和建设条件的集成等动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