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万安镇>乡镇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万安镇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10:08    来源: 新绛县万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0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王晓民同志到万安镇开展宣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武鹏月主持宣讲,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主干共6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王晓民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过去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同时,紧扣新绛建设实际,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阐释。宣讲报告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政策性、理论性、实践性强,对万安镇党员干部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万安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武鹏月在总结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万安镇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对各方面工作再审视、再谋划,找准突破点和切入点,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抓手,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用心用力抓好学习领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万安镇发展的巨大实践动力。

  下一步,万安镇将加快速度,迅速在面上铺开,更大力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也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学校、进农村、进农户,激发真抓实干、唯实争先的强大动力,更好开创万安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