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新绛县人民医院举办2023技术项目推进年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0 17:24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栉风沐雨砥砺行,不负韶华启新程。2023年1月8日上午8点30分,伴随着激昂嘹亮的院歌声,新绛县人民医院“三级医院建设2023技术项目推进年”启动仪式在医院四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

  新绛县政府副县长毕冠军、卫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晓波、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张仁平出席仪式,全院职工参加仪式,副院长闫伟民主持。

  人民医院院长贾世豪做动员报告,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医院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疫情防控政策转变以来,新医人勠力同心打赢了新冠感染高峰的第一场硬仗。医院发展是全体新医人的拼搏奋斗的结果,面对2023年新的机遇与挑战,大家要以这次启动会为起点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张仁平指出,新的一年,医疗工作迎来了新的开端,人民医院作为医疗集团牵头单位,要带动集团整体工作高效开展、进一步提升集团整体服务水平。

  卫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晓波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人民医院在疫情防控及各项医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期望大家在2023年顽强拼搏,在做好新冠感染救治的同时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政府副县长毕冠军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全院医务人员在三年疫情防控尤其是近期新冠感染医疗救治工作中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出了高度评价,对医院2023年发展规划给予肯定,表示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医院发展,希望新医人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新绛县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人民医院院长贾世豪宣布新绛县人民医院“三级医院建设2023技术项目推进年”启动。医院三级医院创建2023技术项目推进年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23年新征程,新绛县人民医院将全力以赴,抱着坚定不移的信心、当仁不让的斗志、济世为民的胸怀,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健康新绛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