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3-01-10 17:14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充分利用冬季农闲有利时机,做好农机具检修保养工作,确保农机具维持良好技术状态和作业能力,提高农机使用效率、保障农机安全生产。1月6日上午,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平安农机”创建工作及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中心干部职工、部分农机经销企业、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别强调,一要增强安全意识,提早安排部署。各农机用户要提高对冬季农机具检修工作的认识,增强安全意识,提早安排部署冬季农机具检修工作,切实做好做实农机具保养入库工作。二要做好督促引导,开展技术服务。中心各站室要相互配合,积极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农机户家中开展技术服务,帮助农机手对农机具进行检查、维护和保养。三要认真排查隐患,强化安全生产。认真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到农机维修点、农机合作社等场所,全面排查治理农机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农机安全监管漏洞,重点对防火安全措施、机库棚建设以及油料储存安全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

    中心主任王晓明指出,时值岁末年初,大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实际,在做好各项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对2023年工作细致谋划,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农机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