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健康送万家 温暖你我他

发布日期:2023-01-10 17:06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做到“尽量延峰、有效削峰、平稳渡峰”,维护好广大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中城社区考虑到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后居民的用药需求,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为辖区居民上门免费发放退烧药以及中药。

   除此之外,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民生工作,缓解困难群众对防疫物资的需求,中城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根据前期的摸排信息,以户为单位,还为居民免费送上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疫情防护用品。在派发防护物资的同时,还及时的跟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