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泽掌镇>乡镇工作

泽掌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17:03    来源: 新绛县泽掌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大学生村官服务基层能力水平,提高大学生村官推动乡村振兴的工作本领,加强大学生村官的沟通交流,1月6日,泽掌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刘磊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组宣统委员、14名到村任职大学生村官参加。

  首先,6名2021年到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进行述职,就一年来各自的学习、生活、工作等经历和实践讲述体会和收获;随后,7名2022年到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就自己入职一个月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讲成果,论问题,谈心得,同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党委副书记、组宣统委员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历,对大学生村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镇党委书记刘磊强调,大学生村官作为基层治理的中坚力量,一是要学会分享借鉴,注重个人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二是要主动调研,主动到困难多的地方去,到矛盾多的地方去,从小切口打开大局面,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三是要积极写作,多动手,勤动脑,留心周围工作动态,捕捉工作热点,提升个人写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