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7 16:00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1-07
发布机构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务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盘点2022年工作,听取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瑞林,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海艳,副县长毕冠军、赵刚、王会民、贾龙龙,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庾根来参加会议。

  会上,18家单位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2023年工作谋划。

  张琼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指出,2022年各部门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惠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要提升大局意识、政治站位,深入盘点总结2022年工作,进一步完善、实化、细化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特色,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总结经验教训,科学谋划今年的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工作任务、具体举措。

  张琼强调,做好2023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工作置于全县发展大盘中来谋划考量,谋实谋细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决心,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