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张琼调研重点人群健康服务、药品储备、发热诊室运行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6 12:00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1-06
发布机构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先后到县人民医院、龙兴镇卫生院、横桥镇卫生院和部分村卫生所,就重点人群健康服务、药品储备、发热诊室运行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毕冠军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张琼都详细询问医疗机构运行、医护人员配备、健康状况等情况,与就诊患者亲切交流,了解群众看病就医需求、身体状况等。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患者优先、精准投放的原则,优先保障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药品供应,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就医用药需求。

  张琼强调,要统筹医疗资源力量,优化分级诊疗,加强县、镇、村三级医疗救治、医药物资储备能力建设,保健康、防重症,降低医疗资源挤兑风险,提高医疗救治和服务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筑牢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线。

  融媒体记者 | 国强 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