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住建局>住建工作

新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召开常态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6 10:20    来源: 新绛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1月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轶群主持召开局机关常态化工作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杨轶群要求:

  (1)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县纪委监委将派专项检查组和机动组对全县两节期间的“四风”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值班表已发至工作群)要做好两节期间值班工作和日常工作,确保两节期间的单位工作能正常开展。

  (2)元旦过后,机关将会查看考勤,人员要按时上下班,股室负责人做好患阳和阳康人员情况统计,争取做到能上尽上,以确保机关正常运行,确实不能到岗的履行请假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