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党支部开展“勇毅前行开新局 团结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6 09:49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3日,新绛县残联党支部开展“勇毅前行开新局 团结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内容,集中交纳本月党费,全体人员研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观看了微视频《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会议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会议对做好2023年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等工作进行民主议事;会议对2022年度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