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勇毅前行开新局 团结奋斗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3-01-06 09:40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3日,新绛县卫体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3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王光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围绕“勇毅前行开新局 团结奋斗再出发”的主题,打开了新一年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上,组织全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并坚持“第一议题”制度,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市县各级主要会议精神。举办了党员论坛,围绕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感受,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副局长江瑞霞等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联系实际。组织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微视频,备受鼓舞,提振士气。

  最后,支部书记、副局长王光辉围绕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紧扣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进行述职,总结了今年党建工作,明确了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将进一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