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监督检查

新绛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规范购销涉疫药品、医疗器械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05 16:01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开展规范购销涉疫药品、医疗器械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以涉疫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和价格为重点,要求各药品经营单位严格履行药品质量安全,严格遵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重点检查各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购、销、存是否一致,是否存在无证销售药品、医疗器械行为,严禁违法违规经营假劣药品。同时,加大涉疫药品、医疗器械价格监管力度,确保各药品经营单位做到不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不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及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保障人民群众购药需求。

  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管局共检查我县药品经营单位37家,现场要求整改3家,保障了我县人民群众药械使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