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公安局>公安工作

新绛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5 11:04    来源: 新绛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9日,新绛县公安局召开了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集体学习会议,受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刚委托,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焦峰主持召开此次学习会议,在家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新绛县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强调,全体民辅警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紧密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的同时,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坚定不移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推进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效能,落实从严治警、锻造公安铁军,切实把党的领导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