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小企业发展促进工作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1月份“勇毅前行开新局 团结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3 15:59    来源: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对主题党日工作的安排部署,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1月3日下午认真开展“勇毅前行开新局 团结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一、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

  二、交纳本月党费

  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①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②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③认真学习贯彻第2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

  四、开展组织生活

  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继续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人人谈体会、谈感受。

  五、民主议事制度

  结合本单位实际,大家探讨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科学确定切实可行、积极进取的预期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六、落实公开制度

  预备党员李璞峰同志一年预备期已满,经党员大会通过,确定为正式党员。

  七、做好“+”文章

  组织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微视频(13分4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