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统计局>统计工作

新绛县统计局开展《统计法》进党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1 12:45    来源: 新绛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新绛县统计局与县委党校联合制定了统计法进党校实施方案,每年由县统计局依托党校平台对全县领导干部开展《统计法》培训。

  2022年12月12日,我们在新绛县委党校主体班、青干班上,作了题为“统计法解读”的讲座,让各级领导干部了解统计工作的法律法规,同时对统计概况、GDP核算、常用统计指标进行了解读,增强了领导干部的统计法律知识,为营造良好的统计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