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16:31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2-30
发布机构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2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瑞林,副县长赵刚、王会民、成俊,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庾根来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新绛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

  会议指出,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行政审批局要牵头做好沟通对接,做好行政许可事项编制工作,持续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有关部门和各镇要严格按照“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原则,依法依规实施行政许可,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清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加强许可事项的宣传解读,及时更新调整办事指南,促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融媒体记者 | 博文 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