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汾河湾服务工作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协助汾河湾商户举办线上订货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16:48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推动汾河湾电子商务发展,活跃市场经济。近日,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协助新港文具举办线上订货会,通过微信视频号平台,打造线上直播订货会,真正的把线下展会迁移到线上,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12月13日晚19点,在新港文具线上订货会直播间内,主播熟练且热情地为大家介绍了专场产品的卖点和福利政策,直播间内氛围浓厚,互动不断,高品质的产品和实打实的福利政策吸引了大量客户在直播间内下单,首次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到达495人。不少客户纷纷表示:“这种直播订货模式,在家就能下单,等着商家送货上门就行了,价格还更优惠了,非常好!”

      此次线上订货会,采用这种“视频直播+线上下单”的方式,是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疫情以来实现破局而动、助力营销一次大胆尝试。我中心将会积极开拓和探索更有效的方式,带动更多汾河湾商户拓展线上业务,切实推动汾河湾商户线上线下、县内县外、业内业外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