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工作

规范权责清单 优化帮办服务 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2-12-30 16:14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更好的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办事便利度,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创建更优营商环境,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从规范权责清单、优化帮办服务入手,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再升级。

    一是规范审批权责清单。该局严格按照权责清单,继续梳理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事项、环节、条件等,统一审批事项办理流程规则和办事指南。

    二是优化帮办代办服务。该局项目建设“全代办”工作室坚持以项目单位和企业的需求为导向,无偿为项目单位和企业提供全流程审批事项的帮办代办服务。项目单位和企业根据实际情况申请全程或部分事项代办帮办,充分发挥代办专员的专业性和办公优势,有效解决投资建设项目材料筹措耗时长、申请人“跑多头”、“跑多次”等问题,真正让项目单位和企业感受到“我到新绛投项目,政府替着跑腿”的真诚审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