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人社局>人社工作

“以讲促学、以学促行”开展学廉促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0 16:14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真正在“讲、帮、带”上下功夫,全面推进清廉新绛建设,县人社局先后深入古交镇下船庄村和周流村,积极开展学廉促廉活动。

  以讲促学,凝聚思想强共识。新绛县人社局向下船庄村和周流村分别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与结对村党支部一起深入大街小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朴素直白的“方言土语”讲述而出,与老百姓共同学习,引起群众的共鸣。

  以学促行,互帮互助共发展。人社局党员干部开展“‘罩’顾自己,关爱他人”活动,免费为居民群众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让“出门戴口罩”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共同守卫人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