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舞动中国梦”2022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收官 新绛县代表队作品《扇情风韵》荣获第三名

发布日期:2022-12-30 15:41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18日,“舞动中国梦”2022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奉贤落下帷幕,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队代表山西省参加比赛,并以作品《扇情风韵》荣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活动推广与指导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市奉贤区体育局承办。比赛竞选项目为自选套路,采取线上直播评审方式,共吸引了全国各地35支优秀广场舞代表队参赛。

  据悉,中国广场舞大赛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受众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体育活动赛事之一,多年来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