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开展“集善助残·关爱行动”——向困难残疾人配发防疫药品、物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0 15:02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9日,新绛县残联开展“集善助残·关爱行动”——向困难残疾人配发防疫药品、物资活动,28名困难残疾人每人领到一份防疫医疗物资(连花清瘟颗粒、N95口罩、板蓝根颗粒、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抗原检测试剂)。

  “集善助残·关爱行动”是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有效解决了广大残疾人购买连花清瘟、N95口罩等防疫药品物资紧张局面。

  县残联工作人员发放防疫药品物品时,向残疾朋友详细介绍药品功能和服药注意事项,细心叮嘱对症下药。收到爱心防疫药品的残疾人纷纷表示,虽然现在天气寒冷,但是他们的心是热的,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和残联的关心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