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城镇燃气管理

副县长王会民检查指导冬季集中供暖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30 09:35    来源: 新绛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副县长王会民到高义钢厂检查指导冬季集中供暖工作,现场协调指导存在问题,住建局张俊龙主任及燃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会民先来到高义钢厂仔细查看供暖设施运行情况,随后,来到附近居民家中详细询问供暖情况,实时测量居民家中供暖温度,了解居民对集中供热的满意度。他强调:集中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住建局及供暖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今后要尽可能缩减高炉检修时间,同时检修期间备用应急热源要及时补充,要以民生保供为第一目标,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加大供热力度,确保供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