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横桥镇>乡镇工作

横桥镇召开大学生村官迎新会

发布日期:2022-12-29 15:53    来源: 新绛县横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13日,新绛县横桥镇召开大学生村官迎新会,24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会上对该镇大学生村官分配确定岗位,并对2021年到村工作的6名大学生村官,分别就到村工作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分享成长经历。2022年新入职的大学生村官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位大学生村官要不断提高本领能力,一是明确工作职责。要围绕学习宣传政策、加强组织建设、参与基层治理、联系服务群众、促进经济发展等职责尽快融入角色,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方面和乡村振兴方面的知识,提升做好农村工作的能力。三是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农村干部学习。辅助现任村书记、主任做好农村工作,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夯实业务基础,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大学生村官要积极主动熟悉农村工作,结合各村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加强自我管理,每月形成一篇调研报告。激励大学生村官投身三农事业,在农村的广阔天地挥洒汗水,做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