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苦干快干三十天  干干净净过新年

发布日期:2022-12-27 15:57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期,新绛县古交镇召开了一次以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的工作推进会,全镇各村主干、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了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说:“我们将用此项工作来检验一年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成效,全镇各村务必重视,以干净整洁面貌迎接新年。”

  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治理合力。镇党委镇政府组织机关干部和村主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立工作专班,由镇纪委带队组成督导组,全程督导卫生整治工作,为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加强集中整治,强力推进整改。对道路沿线两侧的垃圾、排水沟、路肩等进行全面清理,并对道路沿线违法搭建设施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对乱堆乱放物品强力清理整治。重点对泽古线古交段沿线排水渠进行了整治,有效改变了过往雨污乱流现象,目前主体已完工。

  加大巡查力度,巩固治理效果。古交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大日常检查督查力度,巩固环境整治效果,夜间对乱拉乱倒行为进行蹲点督查,对新发现的乱搭乱建和乱堆乱放问题及时制止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确保道路沿线环境长期保持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