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工作

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参加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管理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20 17:22    来源: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13日至16日,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参加退役军人事务部举办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管理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线上视频形式,课程内容包括服务保障体系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以退役军人服务超市为抓手推动拥军资源整合等,经过为期4天的培训课程,听取了全国各地优秀退役军人工作系统的工作经验汇报,全方位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实操性强,提升了工作能力,开阔了工作思路,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