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局>文旅工作

新绛县图书馆开展系列复工活动 力促文旅活动健康运行

发布日期:2022-12-19 17:13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为了增强采编记者和通讯员的新闻摄影技术水平,提高稿件质量,近日新绛县图书馆与电视台联合举办古州新绛采编人员及通讯员业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基层新闻记者队伍建设,增强新闻记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切实提高新闻记者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

  2、为盛世华府河东书房筛选图书书目,完成人才公寓河东书房的图书编目、上架工作。

  3、新绛县图书馆积极拓展线上阅读服务功能,微信公众号开展阅读推广项目每天一本小人书 连环画阅读推荐、廉政文化荐读,让阅读走进读者身边,进一步扩大全民阅读范围,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