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万安镇>乡镇工作

万安镇举办大学生村官专题培训 暨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19 16:37    来源: 新绛县万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好全镇大学生村官和发展党员工作,强化对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12月14日至16日,万安镇党委举办大学生村官专题培训暨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培训班。

  举办此次培训,是贯彻从严治党总要求,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为确保培训效果,万安镇专门邀请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奋斗历程、端正入党动机、发展党员流程等进行专题辅导。同时,安排集中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党课开讲啦——伟大建党精神》《党课开讲啦——党的伟大成就》等电视纪录片。

  培训期间,学员们妥善处理工学矛盾,严格遵守纪律,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最后,每名学员参加了理论考试,认真撰写了培训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标准、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