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城镇燃气管理

新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检查组赴我县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16 16:31    来源: 新绛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2月13日,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检查组对我县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开展检查,我局燃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组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和座谈询问的方式主要对绿源天然气公司安全设施设备配备、安全操作规程执行情况、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燃气的仓储、运输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要清醒认识做好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加强对燃气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监督检查,督促燃气经营企业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