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开展“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6 08:42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保障残疾人民生,发展残疾人事业,近日,新绛县残联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宣讲活动。

  在政务公开专区,县残联工作人员向办事群众宣传讲解“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主要指标、重要活动、重点项目、福利优待等内容,让办事群众更加了解各项惠残政策。

  下一步,县残联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共同富裕进程中着力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开创我县残疾人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