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文物保护中心>文物保护工作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召开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10:48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我县文物安全,12月9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组织全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文保员召开了一次文物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安全股股长刘斌宣读了《山西省文物局关于开展全省文物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山西省文物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并结合我县实际全面分析了目前文物保护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要求各文保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全面的文物安全自查自纠,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文物安全责任及文保员的消防安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