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公告

新绛县关于提升核酸检测混管追阳工作效率的紧急通告

发布日期:2022-12-14 11:24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广大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混管追阳效率,尽最大努力控制疫情传播,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混管追阳工作要求调整如下:

  所有的混管检测阳性,晋快检后台会统一退单。本人查询结果时,右上角会显示“已退单,请就近重新检测核酸”(橙色方块)。凡收到此提示的居民,个人采取严格防护措施,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觉前往就近追阳采样点进行单管单采。凡是不主动进行单管复核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予以处罚。采集时间:上午9时-12时,下午14时-17时。

  特此通告

  新绛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13日